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昆山一弘藻业有限公司

进口素三文鱼, 素龙虾, 烤海苔, 即食海苔, 智利进口海藻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血红鹿角藻
血红鹿角藻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6血红鹿角藻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3 14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血红鹿角藻”参数说明

来源: 野生 性质: 干活

“血红鹿角藻”详细介绍

海藻富含蛋白质,多糖,食物纤维,多种维生素,无机元素,氨基酸以及脂肪酸。
 1.蛋白质
    海藻含有一种特殊的蛋白质称为亲糖蛋白,它对特定糖类具有亲和性而与之非共价结合。亲糖蛋白和细胞膜糖分子结合后会造成细胞沉降现象,因此是一种凝集素。亲糖蛋白普遍存在于陆上动植物及微生物中,尤其在豆科植物种子里更是丰富。亲糖蛋白借其辨识糖类的特性,在生物的防御、生长、生殖、营养储藏及生物共生上扮演重要角色。亲糖蛋白也可应用于血细胞分离检测,药物载体、免疫抗体的产生及抗癌药物的医药用途上。
2..多糖类
  在海藻中具有增强免疫力及抗癌活性的物质,属特殊多糖类、蛋白质、脂质、色素及低分子物质。在传统的中药里,几种褐藻经烹煮之后可用来预防及治疗癌症,这种热水抽出物主要成分是多糖类。  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